close
今天八點起床
因為和淑惠姐約好要去吃早餐
然後精神百倍去迎接拔牙(笑)

打了麻藥
半臉都麻麻沒感覺
結果口水竟然會從嘴角流下來
我想今天在中正路上看到Mika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是白痴吧(笑)


連笑都歪一邊
我跟淑惠姐說:媽,我這樣像不像中風(大誤)


今天牙齒裝上臼齒環
上下左右都裝了
是為了下星期的矯正器做準備


哇嗚,流血加缺牙好驚悚
一口氣少了兩顆牙感覺好可憐
會。漏。財


笑起來長這樣
好像諧星(哇哈哈)


拔了兩顆牙只撿回一顆
因為牙護疏失,被丟到回收桶了(哭)
重點是找不到的那顆是我。的。乳。牙

跟了我25年7個月又29天的乳牙
希望牙護小姐可以幫我找到
讓它回到我的牙齒之家(笑)

缺牙少女不可以讓嘴巴張太大
因為會被發現甘草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