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客廳看電視
一如往常淑惠姐在廚房忙祿
小胖在玩online game

家門外一陣陣的摩托車聲
海馬迴因此壞壞

突然想起好久以前

你騎著車到我家門外
打電話給在睡夢中的我輕聲的說:寶貝,我到了!
從被窩中爬起、刷牙、下樓、開門、kiss good morning

你總是打開電視
看摔角、看籃球、看棒球
在這之間我會快速的換好衣服
然後我們一起去學校上課

有時你早來了
可以賴著你回到房間在有你臂彎的溫暖被窩中找尋睡意
時而纏綿
時而流口水

記得以前,天天都可以粘在一起
有時裝做是你們班的學生
偷偷到教室和你一起上課

和你一起吃午餐
一起翹課、一起看電影、逛街
再一起吃晚餐
回你家發呆、聊天

阿爸的門禁是10點30
你總是在20分時帶我回家
然後進門跟阿爸說:叔叔,我要先回家了。再見

接著就是在我家門口聊天
親親、抱抱
扭來扭去開玩笑

那時的我們都是學生
好單純好容易感覺到幸福

現在的我們不一樣了
幸福變的好難

我在努力,你呢?

親愛的,你知道淑惠姐已經給我死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