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1年10月21日晚上,一個人在宿舍覺得寂寞覺得冷,半夜跟小寶說瘋話!有鑒於Mika一直說要減肥,但是到現在還是一身肥肉的狀態,又因為最近初老症發作,不斷的在回憶過去,點閱之前寫過的365,在第五天的時候就寫上「要變瘦」,說是第一天就決定的目標,立馬點閱第一天,乾,竟然是真的!(證據在這裡:365-1我也要說到做到)說是要還給小寶E奶辣妹,好吧,我手誤,是F奶辣妹才對!內容還寫,希望是最後一次減肥,回頭想想,在這之前,我...我...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了(遠目)
每一次都沒有動力,因為誘因都是「沒有瘦XX公斤之前,不能跟小寶見面」,是有哪一次有成功?每一次都太思念,所以立馬飛奔到小寶的身邊,然後又大吃大喝,又後悔,又減肥,無線循環,萬惡深淵(眼死)
星期天的晚上,和小寶精采的對話如下:
M:寶,我們來打賭
小寶:賭什麼?
M:賭減肥,籌碼給你說
小寶想了很久很久,終於想到了一個我跟他都很滿意的賭局,因為明年228四天連假要去香港玩耍,旅費是13,500一個人,一次定生死太可怕,所以小寶人好棒棒說是到十月底之前瘦1.5~2公斤,就可以少旅費500大洋,以此類推,每一次體重都能成功達到目標,就可以省越多,乾,怎麼感覺很像週年慶,瘦越多,省越多噢(啾咪)
Mika決定像酪梨壽司一樣,紀錄飲食、體重,至於體脂肪,因為Mika那時太貧窮,買的體重計是陽春的電子秤,只有秤重功能,所以體脂要回花蓮,一星期更新一次!運動沒辦法紀錄,因為體重還太重(咬手帕),瘦到一定目標時,就開始減肥雙管齊下效果好,快又有效(誤)

2012/10/22 第一天
體重:??.?
飲食:早餐/奇異果一顆+雀巢麥片加果乾+無糖豆漿一杯;午餐/奇異果一顆+馬鈴薯一顆+涼拌洋蔥+涼拌小黃瓜;晚餐/蘋果半顆+蛋花湯一碗+每朝健康;下午1點左右吃了乳酸菌,喝了好多水
Mika的碎唸:昨天,死都不想讓小寶睡覺,還在一旁生氣,不掛電話,今天透早睡過頭,報應馬上來,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好。可。怕!看到時間顯式8點28分,用噴的方式起床,上廁所、刷牙、換衣服,瘋狂的走到教室,還好小孩升旗還沒回來,鬆了一口氣(呼)因為很匆忙,忘了帶到我的大瓶子,所以沒辦法喝檸檬水,今天水攝取量不足,回家後馬上整理包包,把水瓶放進包包裡。減肥第一天,很high,但也常常會虎頭蛇尾,要時時警惕自己,不能怠惰,否則錢錢會長腳跑出去,fighting Mika!明天要起床量體重,這樣才能讓賭局順裡進行。
 
2012/10/23 第二天
體重:0公斤
飲食:早餐/奇異果一顆+雀巢麥片加果乾+無糖豆漿一杯+起司3條;午餐/奇異果一顆+地瓜兩條+涼拌洋蔥+涼拌小黃瓜+韓式泡菜+水煮蛋一顆;晚餐/鮮奶麥片+花生吐司薄片兩片+蘋果半顆;下午2點半左右吃了乳酸菌 
Mika的碎念:昨天,小寶說我忘了量體重,這樣會讓我少一咪咪贏的機會,嗯,我相信我OK的,今天中餐多了泡菜,好好吃!熱量很高,吃一點點就夠,地瓜和涼拌菜搭配,整個變美味,期待明天的體重變化。 
 
2012/10/24 第三天 
體重:-0.5公斤(比昨天少0.5公斤)
飲食:早餐/奇異果一顆+雀巢麥片加果乾+無糖豆漿一杯+起司3條;午餐/西瓜5片+馬鈴薯一顆+涼拌洋蔥+涼拌小黃瓜+韓式泡菜+筊白筍3片+水煮蛋一顆;晚餐/福樂自然零優格1杯(藍莓)+味噌豆腐海帶芽蛋花湯一大碗
Mika的碎唸:今天只吃了一顆奇異果,因為午餐有西瓜太誘人,原本晚餐想要帶水果(香瓜或奇異果)回家吃,結果忘。記。了,其實是我一廂情願以為香瓜在冰箱(笑),晚餐的湯好成功好好喝!不知道是因為乳酸還是奇異果還是海帶的關係,PU了好多好開心!

2012/10/25 第四天 
體重:-0.8公斤(比昨天少0.3公斤)
飲食:早餐/奇異果一顆+雀巢麥片加果乾+無糖豆漿一杯;午餐/奇異果一顆+地瓜一條+花生吐司薄片兩片+涼拌洋蔥+涼拌小黃瓜+韓式泡菜;下午茶/烘培蝦餅一片;晚餐/香瓜一顆+絲瓜麵線一大碗
Mika的碎唸:哇嗚,今天吃好多東西(囧),希望體重可以順利慢慢降下去!快點衝破2公斤水份的目標,星期五、六、日是關鑑,因為Mika要回家,以經準備好燕麥要長期抗戰(笑)對了,今天還有吃下午茶是花黑噴?

2012/10/26 第五天 
體重:-0.8公斤(跟昨天一樣)
飲食:早餐/奇異果一顆+雀巢麥片加果乾+無糖豆漿一杯+起司條三條;午餐/馬鈴薯一顆+奇異果一顆+涼拌洋蔥+涼拌小黃瓜+韓式泡菜;晚餐/山藥蓮藕燕麥飲+枸杞蛋花湯一大碗+甜柿一顆+紅燒魚一份+筊白筍
Mika的碎唸:回家好可怕,明天要遠離餐桌,還好我有HOLD住沒吃零食,可是我的肚子好脹(囧),都跟淑惠姐說我有賭局了,明天竟然還要煮水餃給我吃,嗚...回家會變胖。

2012/10/27 第六天 
體重:???(回家沒有量)
飲食:早餐/芭樂半顆+紫米山藥蓮藕+蘇打餅兩片;午餐/炒板條一碗+豆腐味噌湯一碗+紅燒魚一大塊+雞肉兩塊+豆乾一塊;晚餐/冬粉一把+豆芽菜+豆乾+大陸妹+四季豆+秀珍菇+鳥蛋+百頁豆腐+豆腐+魚+地瓜+魷魚
Mika的碎唸:回家真的好可怕,明天要進行液態食物了,五百塊啊(吶喊)!HOLD住就好,不要變胖,回鄉下再用力一下(笑)

2012/10/28 第七天 
體重:???
飲食:早餐/炒蛋、全麥麵包、燻雞、小黃瓜、生菜、紅豆抹茶(半糖);午餐/香瓜三分之一顆、水餃兩顆;下午茶/芭樂四分之一顆、福義軒抹茶蛋捲、胖叔叔秒殺檸檬吐司八分之一塊、水餃五顆;晚餐/春捲五分之四條
Mika的碎唸:出發到鄉下的最後一天,淑惠姐像拼了命似的餵食,剩下三天,我找不到剩算(遮臉),把荷卡廚房和倍熱粥準備好,準備應戰(笑)。明天要量體重也太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