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搭上5:55的314出發到鄉下
鄉下不是我的家
因為這裡有好多昆蟲
拜託來點動物吧(吶喊)
替代役說十月他已經看到四條小龍了
Mika到現在半條都。沒。看。到(哭)

八點多到宿舍
Oops!替代役們不在家
好寂寞

一個人洗臉、去角質、除粉刺、敷腳膜、看電視
世界好安靜

每次晚上回宿舍都在肖想
這麼暗會不會有變態還是歹徒跑過來遮住我的嘴
然後怎樣怎樣又怎樣
事實事鄉下治安很不錯

然後學校好黑
又想到學校怪談(大誤)
幹麻自己嚇自己

回到房間開電腦
一直聽到很近但是很小聲的音樂
找不到聲音在哪裡
手機在我身邊、電視也確定關了
乾,我才剛回房間就這樣
會不會太嚇人?

後來發現
原來是筆電的聲音孔插住耳機
我又剛好開了Julie的無名所以在播音樂

乾,自己嚇自己
明天要量體重了,應該會更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