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好愛家俱店
沒梗王小寶帶我去完眷村後說要帶我去IKEA
好。開。心

牽著小寶的手說要買這要買那
看順眼的沙發都坐一下
很心動花椰菜的抱枕,但小寶竟然一點表示都沒有
虧Mika還在那邊演戲演了老半天
抱著抱枕說「好可愛耶,花椰菜,我好喜歡,399而已耶,好便宜」
結果大哥他竟然等我抱完牠放下後再牽著我離開
嗚~小寶變了

就這樣
沒梗cuple兩手空空離開IKEA
是說在IKEA買了什麼我應該也很難帶回鄉下
小寶是睿智的(推眼鏡)

通過出口區,準備回程
進了IKEA的食品區隨便逛逛
轉頭跟小寶說「我要吃雙淇淋」
然後他就買給我了(淚)


餐廳是立食區噢
俗氣如我還問小寶:為什麼大家都站在那
結果才發現是餐桌


連阿伯都知道,我竟然如此俗氣(遮臉)


小寶點了一個set「飲料+熱狗」
記得有比較便宜
所以才點set
我喜歡雙淇淋,好香好濃好好吃
被小寶咬了好幾口才輪到我


熱狗堡在這
德國香腸真的好好吃
沒有肥肉又有脆脆的羊腸
不油不膩
我和小寶都好愛


IKEA就是什麼都要自助
飲料自己DIY
好處就是可以換很多種口味都喝喝看


醬料也要DIY
黃芥末好好吃
但Mika更prefer加一點蕃茄醬
好吃加五百倍(誤)

IKEA真的是殺時間的好地方
什麼都看一下
什麼都摸一下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
希望下次來,就是我和小寶新居落成的時候了(磨拳擦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