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寶在一起六年了
一直以來都是聽說彼此小時候的事情

我很小氣
因為一直不願意跟小寶的家人見面
撐到了將近五年的那個9月,終於見面!
小寶很大方
他一股腦就讓我把全部的家人都見過

這方面我也很大方
淑惠姐那邊的親戚都見過了
然後最重要的隱藏版奶奶還沒見到

記得今年8月,我帶小寶到我小時候生活的地方
小寶說:好無聊
這就是我的人生啊,好希望他可以參與

這一趟去高雄
去吃完好好吃的刀削麵
小寶興起帶我去爺爺的眷村散步
哇,是過去,我好期待參與

   

小寶爺爺家的門牌

 

小寶爺爺家屋內門廊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一探究竟

是過去耶!
沒有這裡就沒有小寶,感謝爺爺來到臺灣
感謝爺爺認識奶奶
感謝奶奶生下爸爸
感謝爸爸跟媽媽結婚
感謝他們生下你、養育你、教育你
所以讓我擁有這麼棒的小寶

 

即便是過去
沒有辦法參與
用雙眼看到
在回味小寶說過的每一字每一句
彷彿身歷其境
 
今天的Mika,是文青(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