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在臉書看到這段影片
立馬更新365

是說Miss Lin是女中學妹
乾,花女真的處處是人才
(我也是其中之一(笑))

今天她要談的不是fashion
是Love,感覺好厲害(笑)
第一段就揶揄自己之前分手的事情
說是要從哪兒跌倒就要從哪兒爬起來,這樣才是新時代女性
(那Mika應該沒辦法當新時代女性,因為我的夢想是相夫教子當人妻)

馬上進入主題,如何招桃花

第一招【傻傻惹人愛
那個臉上黏到便當抓不到好愚蠢
Mika從來沒有幹過這種事
我只有在吃完黑胡椒入菜的料理
認真的用鏡子照牙齒、順便告訴小寶他有沒有卡住黑胡椒

第二招【小鳥胃才是永遠的精典
說到這個
Mika雖然不小鳥依人
但卻每次都高估自己可以吃很多
然後點了一堆東西吃不下
每次都被小寶碎唸(笑)
所以,對小寶來說:不浪費食物才是宗旨!吃少一點是附加價值

第三招【女人的笑容是致勝的關鍵
這種嗯哼哼的笑法有多少人喜歡?
Mika是走狂野大笑那種的
然後視頻裡的第二段笑話好有梗
芹菜倒立會變什麼?
答案是蔡琴!
乾,我想超久,想通了以後覺得好。好。笑

第四招【忍耐到底就是勝利
這招我承認我常玩
每次都是我先去逗小寶
然後小寶反撲
但是才開始Mika就會該該叫說不要
然後噘嘴表示親親結束逗弄時間!

第五招【醉翁之意真的不要在酒
我沒看過小寶喝醉
Mika也沒有喝醉過
Mika酒量算好,但是我是過敏體質
所以喝了酒身體會癢癢
然後吵著要脫衣服(大驚)
這應該才是小寶找Mika喝酒的原因吧(好害羞)

後面嘔吐那段,我有做過
是暈車,就這樣大嘔
下車後小寶跟我說:比,你嘔吐的聲音好可怕

但我們還不是恩愛到現在(挖鼻)

第六招【簡訊夠給力 抓住男人心
交往初期我和小寶好愛傳簡訊
非常非常的愛
所以簡訊應該可以抓住男的心無誤

是說視頻中的討M
我有用嘴巴說出來過
小寶聽到的反應是「比,妳的鄉音跑出來了」
M:乾,我是裝可愛好嗎!


以上,現給正在曖昧的愛侶們!
至於五年以上老夫老妻,可以參考Mika的真實案例(大笑)

對了,視頻剛開始Miss Lin改編的那首歌
小寶還蠻愛我露出南半球的
他說他是胸奴(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