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坐火車回花蓮的途中
想到要打電話預約矯正牙齒的療程
Mika已經決定要給8萬塊女醫師做
(註:點此可看Mika與女醫師的評估日記)

以下是Mika與助理的談話內容
M:你好,我已經決定要做矯正牙齒,想要約時間
助:你好,你已經有給醫師評估過了嗎?
M:有。
助:好的,請問你什麼時候方便呢?
M:因為我在鄉下上班,所以只有星期五回花蓮
助:噢~妳在鄉下那麼遠啊~
M:對啊,所以我只能約星期六
助:星期六噢,我們不方便耶!因為我們星期六早上都給學生約,學生平常要上課,沒時間。
M:是噢!
助:對啊,你星期一到星期五白天不行嗎?
M:不行耶,鄉下太遠,我白天要上班,醫生星期五晚上又不看診
助:對啊,我們每天晚上都不看的。
M:嗯,我知道。
助:如果你硬要的話那要等到11月17號,之後要約時間還是不方便,所以...
M:好,我了解了,我跟家人討論再打給您

乾,第一次有聽過有人不想做生意的(挖鼻)
被拒絕感覺真不爽

所以Mika立馬跟淑惠姐還有小寶討論
剩下兩間決定要哪間
目前Mika偏向第二間(桃花眼醫師)

因為Mika天生反骨
很想被不舒適的橡皮筋拉拉看
所以想選這間
能少1萬塊又能讓Mika犯賤
一石二鳥啊,哇哈哈!

希望桃花眼醫師的助理不要打槍莞蓁老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