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和小寶講電話
講著講著,一陣委屈又哭了

然後一邊哭一邊說
「我不想講了」
一邊哭一邊說
「我累累了,我想睡覺了」

習慣在鬧情緒的時候
小寶會在一旁安撫我
習慣在當愛生氣的時候
小寶會說對不起

六年又七天
小寶不像以前一樣
很容易慌張
不斷的安撫我

在鄉下,好及寂寞
沒有人陪我說話
沒有娛樂的地方
沒有放鬆的地方
上班在學校
下班也是住在學校
連買早餐都會有小孩鞠躬跟妳說:老師好
走出宿舍準備要上班
小孩看見也會停下腳步說老師早

一個人,真的很寂寞
好像要喘不過氣一樣
每天都在倒數崩潰的日子到來

上班時寂寞
下班時寂寞
吃晚餐時寂寞
看電視時寂寞
洗澡時寂寞
睡覺前寂寞
睡醒時寂寞

人生沒有方向
好想離開

誰可以帶我走?


這裡沒有生氣
沒有笑聲
沒有人潮
沒有朋友
沒有愛人
什麼都沒有

再這樣下去
可能看的不是矯正牙齒
是家庭醫學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