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的華僑市場很~大
一邊是生食、另一邊是熟食
被生魚片不斷吸引的情侶
還好有走到熟食區

在這之前
我不斷的問小寶:為什麼大家手上都有一根東西可以吃,我都沒有?
不久後小寶就指著某個方向說:在那邊

噢耶!有好吃的可以吃了(口水)

原來大家手上的是旗魚黑輪 


現炸耶!店家賣的炸物有5、6樣
但最火紅的就是旗魚黑輪
每個人都是10根、20根的買
只有我跟小寶:老闆,我們要一支(笑)
但也因為這樣,超快就拿到


旁邊有兩個阿姨
很快速的在包黑輪
包黑輪的原因是:裡面有包水煮蛋
乾,這太犯規了吧!


小寶拿到後立馬吃一口
才輪我(哭)
外皮酥酥、黑輪好Q
沒有魚腥味,吃的到新鮮
搭配水煮蛋的嫩
乾,兩個人1支根本就不夠(吶喊)


小寶不理會可愛的女朋友(就是本人無誤)在一旁吶喊
牽著我的手向前找尋雙糕潤
是說市場內有名的邱家雙糕潤已經買不到了(攤手)
那間店在中午前就會完售
所以小寶股溝了華僑市場內有名的雙糕潤
他說有胡瓜照片的那間就是!


1盒11個,100元
可綜合、可自選


看起來一點都不吸引我(笑)
所以也沒在一旁吵著說要買一條試口味
小寶速速買了三盒、離開!

我沒有吃所以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雙糕潤的口感
總之,大家如果買不到邱家雙糕潤
請在下午時進華僑市場內認明有胡瓜的那間就是(亂推無誤)

買完雙糕潤,立馬準備離開市場
M:為什麼大家手上又有煎包跟油餅?
小寶:在那啊(指)
小寶往對面一指,乾!真的超多人在等~


有沒有這麼好吃?
該該叫蘿Mika一定要試試看!
於是拗了小寶帶我去買1顆試味道!


這家店就是這樣
完全看不到成品在桌上
一盤上來馬上就被買走

煎包好像不用錢
大家又是20顆起跳的買法
還是南部人的豪邁我不懂!(笑)


我們買到了1顆
對,我開始懷疑,這邊老闆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很奇怪?
數量都只有1
還好雙糕潤買了三盒


甩著煎包牽著小寶的手回到車上
立馬咬一口
皮很Q
內餡沒有juice感
是因為我們選的口味是雞肉玉米的關係嗎?
所以乾柴的點
但還是好香
1。顆。根。本。吃。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