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炭樵飽餐一頓之後

小寶:比,你想去哪裡?
M:我可以先親你嗎(挖鼻)

 

讓小寶的臉沾滿我的口水
很滿足的準備擦嘴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M:我想去看夜景!

小寶立馬投向股溝大師的懷抱
小寶:柴山、壽山、西子灣

然後上車往西子灣出發
到了西子灣繞了一圈沒有下車!
因為跟Mika想像中的夜景不一樣

M:夜景不是應該要從很高的地方往下看,看燈火、看VIEW?
小寶:是噢!那這裡沒有
我們倖倖然的離開(笑)

這時晚上也十點多多多了
所以決定要回飯店休息
必竟隔天還要跟小寶爸媽、小姑姑大戰
而且還是吃瓦城
要。我。如。何。應。戰?

 

回程的路上看到月亮
月亮太美、太近、太大
好像可以追到她一樣!

是說回到飯店後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思考明天
最後在小寶的胸部上睡著還流了口水

依稀記得Mika醒來跟小寶說:我流口水了
然後轉頭抽衛生紙先擦自己的嘴再擦小寶的胸部
最後把衛生紙丟在一旁繼續睡覺!
 
 

What ever,見到你好開心!

對了,KM終於要去香港玩耍
決定在明年228

會選擇228是不得以
原本Mika想要請補休在1月16、17、18共三天
這三天小孩放休業式不會上學
整間教室只有我跟老大

跟老大說我1月想請補休去香港
還問她要不要做寒假課程規劃
請補休會不會不被准假?(其實小學部15號開始放寒假)
是幼兒部寒假有收托所以放三天假!

她都說OK!一個人可以hold住全場
就這樣決定好行程、日期、時間準備要訂機票
想說最後做一個check
結果老大她竟然說她不知道
乾,我心中真的只有髒話!
而且她很機的叫我打電話給美女同事問她那時產假休完沒
還說她不想一個人!
乾,那前面說的都是白搭...

後來和淑惠姐、小寶討論
決定228出發~
跟小寶還有美女同事討論要不要幫老大買教練包
她一直肖想我出國幫她在免稅買
最後決定不告訴她我要出國,也不幫她買

乾,我好壞!
小寶:本來就不用幫她買
美女同事:幹麻要?都不各退一步

M:也是~
如果人人都想雙贏?那誰要讓步?

that's fine
我明年要出國了,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