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分享基隆廟口人好多

好不容易分成四路縱隊
立馬去找尋自己想吃的東西
我、小胖還有淑惠姐
徹底的走了一圈
最後在這兒坐下來


目標是淑惠姐和小胖想吃的三鮮羹
還有我猶豫了很久的炒冬粉


炒冬粉還不錯
但是薄薄少少沒幾根,要你40元一份
又是老話一句「去搶比較快」


三鮮羹裡的料好鮮好Q彈
有魷魚、花枝跟肉羹
湯頭勾芡我不愛,更何況裡面又有Mika的罩門:木耳
完全勾不起慾望
三鮮羹更是不便宜,一碗50元
非常高單價,硬要我選我會選三鮮羹
差10元可以吃熱呼呼又能夠有飽足感


聽說這間豬腳好吃到翻
是已故表姐同學家開的
沒有口福吃不到特大碗豬腳
但前提是Mika不敢吃豬腳(笑)


三個人分吃各兩份的羹和冬粉
一定吃不飽
火眼睛睛蘿Mika朝著愛的豬血前進


這間老闆很有趣
我們選了米血、小雞腿、小翅、米腸、大熱狗、芋QQ
總共100元,不知道算不算貴
但是吃的很開心,比上一攤好多了!


大舅思思念念的八寶冬粉
買了兩碗外帶回七堵
原本以為冬粉會將湯吸光光,結果沒有
他用的冬粉像是喜宴會吃到的那種假魚翅
比較硬、也比較耐煮
大舅舅說:八寶冬粉真的有八樣
我仔細的數了數,真的!老闆沒有騙人


接著回到表姐的懷抱
(註:照片中是小胖)
她不愛人擠人,所以帶著小孩跑去吃三商巧福
雖然我百思不得其解來到廟口吃三商巧福的用意
但是有冷氣、有位子,帶小孩真的比較方便


Mika也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
自拍,看妝髮有沒有一團糟
還好,還過的去!


廖小澤真的是機車鬼
來到基隆翻臉不認阿姨,欠揍!

呼,爛手沒辦法打太多字
廟口要分成上中下了(笑)

明天要跟小寶見面了,開心心

大家明天見,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