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姐店裡當完台傭後
好妹妹蘿Mika立馬背棄老闆娘和淑惠姐去夜市吃喝

姐夫超SWEET,載我們到廟口


人。超。多
是哪家電是台報導基隆廟口在沒落?
這裡根本就是臺灣經濟奇蹟啊!


人潮洶湧的了得(大驚)
結果我們一行人跟大禹一樣,過廟口而不入
走向愛二路的麥當當等另一個表姐

等了好久
雞蛋糕控的淑惠姐問:要不要吃雞蛋糕?


然後,我怎麼也想不到
在廟口第一個吃到的
不是鼎邊銼也不是奶油螃蟹
是雞。蛋。糕


這標本(?)做的很真實
行銷的手法讓客人絡繹不絕


我在基隆也不忘小寶,ㄅ一ㄤˋㄅ一ㄤˋ(噗)
雞蛋糕很難吃(笑)
還是花蓮的雞蛋糕很好吃?
沒有雞蛋沒有奶油的香味
只有淡淡的麵粉味和濃濃的甜味
好吧!我吃不習慣(笑)


不過奶嘴小凡倒是吃的很開心(笑)
小孩子沒見過世面,所以一口接一口

分贓(誤)完雞蛋糕後,表姐出現了
於是浩浩蕩蕩12個人出發去廟口,噢耶


營養三明治
沒吃到,人好多!
一份55元去搶比較快,我寧願回花蓮廟口吃一份20元
雖然沒有香酥外皮但是比較健康又便宜


泡泡冰也是人多到翻
礙於肚子是空的,所以不能吃冰
拍個照做個紀錄,回頭有機會再買來吃


怎麼也想不到買的第一個東西是油蔥粿
淑惠姐好愛油蔥粿,Mika也愛
記得小時候到基隆去七堵找大舅舅和大阿姨時
回花蓮前一定會到七堵市場買油蔥粿
然後一上車就開始吃
打咯、嘴裡車裡都是油蔥味
那時走北儀公路,異吐體質蘿Mika保證立馬吐還給塑膠袋(笑)
哇拉哇拉的吐出來
肚子餓了再吃,然後再吐,無限輪迴
即便如此,我還是好愛油蔥粿(笑)
小時候的回憶嘛(啾咪)


三兄弟也很紅
但是沒吃正餐怎麼能吃甜點?
人潮擠阿擠
我發誓,從這裡開始我已經不爽(笑)


然後我又想不透
為什麼第二個買的會是超大杯(?)
這不是在花蓮就喝的到的嗎(挖鼻)


隔壁是老餅舖
勢逢中秋節,生意也很好

買完超大杯之後
12個人終於分成4個part
去找尋自己想吃的東西
太棒了!

下一篇分享,Mika吃了貴鬆鬆的冬粉(挖鼻)

明天見,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