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真的很有人情味
連鄉長都來送禮,好感人

最近跟老大處的不太好
昨天狂嗆她她不爽

後來用怒的狀態下跟我說
「你不會就要學,還一直頂嘴」
但是我不想學,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接受你的方法
事情每次都做一半
然後叫別人善後!

唉,我要飛奔去有小寶的地方
鄉下再見!
只要見小寶10次面
我就可以離開
Mika,加油


鄉長某天送來的禮
好開心!
但我比較想要收到中秋節快樂的月餅(挖鼻)


哇嗚,是沖泡壺耶!
說實在拿到這個不知道可以幹麻(笑)


所以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即將要成為我們家倉庫名單之一摟!啾咪

明天要去家訪
真不想去~
我也想要3:30下班啊,為什麼不可以?
誰叫教育部要分的這麼清楚
拎老酥是給勞保局管的,不是教育部啦(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