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鄉下的日子,一點都不覺得餓
今天早餐吃了藍莓貝果、無糖豆漿,吃了阿姨煮的一碗鹹粥
中餐吃了半顆小柚子1顆帶皮奇異果
讓我high到現在(笑)

今天晚上到小學部打工
小學的小孩好有趣(笑)

晚上約烤肉趴
但是下星期要和小寶見面
我也要認真減肥
所以缺席
很認真的在喝我的倍熱

分享一下我昨天喝到的好滋味


海鮮帝王粥
圖片僅供參考


老樣子,一小包47大卡


感覺比野菜和咖哩還豐富
看得到很多小蔬菜


從來沒有認真看過使用方法
結果發現它建議用蓋子悶住

難怪我每次都泡不開
還覺得沒什麼味道(都吃兩包了)


翻出阿姐給的泡麵碗碗蓋
原本以為會比較大
結果剛剛好,good
加蓋很方便,很容易泡熟,通常我都泡5分鐘


有加蓋的粥好好吃!
目前三種口味,心中的排名是
海鮮>野菜>咖哩
咖哩吃起來假假的
海鮮好好吃
有新鮮的海味
整個口感就像是來一客的海鮮杯麵(笑)

好吃
等我把目前囤貨銷掉
咖哩就在我排外名單內了(笑)

今天的柚子讓我的黃金先生來了一點點
好開心!

明天繼續努力,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