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終於領到薪水
(白工做了一個月又21天)
開心的簽名,然後領到支票
原本想替人生第一張支票拍照,但為了保密防諜還是做罷(笑)

先由學校代墊
所以只領到八月份
下個月領到九月份
一直到教育部撥款,就會先拿錢再做事

下星期開始替國小部小孩上夜光仙子
很好賺!
原本拒絕不多接,一週一次就好
現在打算多接(有幾次就接幾次)
希望可以跟矯正牙齒的錢打平,不會動到存款

回到花蓮,立馬將錢分成多份
手上現金只剩九千元

然後淑惠姐明示暗示我
吃完燒烤回家後
立馬去買領薪水禮物給家人
噢!我好大方


買了兩份小小香奈兒
還有阿爸的登喜路
阿爸好久沒抽登喜路(因為太貴)
問了店家,尊爵610、登喜路750
只差140元,立馬決定買登喜路,給阿爸開心一下
阿爸昨天加班到九點半
回到家看到登喜路,開心到咧到嘴邊!


淑惠姐和小胖人生第一個香奈兒
小胖很開心
(M:我人生都還沒有香奈兒)


立馬打開
是我選了很久(約30秒)的指甲油


這小小的LOGO
讓姐姐也噴了一張小朋友(挖鼻)

耶!我領薪水大家都開心(厚嘿)
剩下的錢要存起來

我要當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