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6號,是6年的日子
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個6號可以過?

感覺好悲傷

一直一來我都沒有危機感
和小寶遠距離戀愛進入第4年,紮紮實實
每一次的距離都好遠好遠

聽人家說
遠距離到了第5年就沒有轉圜的餘地
聽人家說
情侶交往4年沒有癢,7年也會癢
聽人家說
現在很好,變心是馬上
聽人家說......聽人家說......

遠距離的3年之中
我不斷的想要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很可惜,Mika也是另類的媽寶
淑惠姐說1我不敢說2

所以到現在,我那小小的夢想
「想要睜開眼就看得見小寶」
「想要出門前可以kiss goodbye」
「想要回到家可以有人陪我吃飯」
「想要看到一個人可以不用說話就讓我全身細胞都在笑」
「想要有你在我身邊的感覺」
一直都沒有辦法實現

小寶,我會像是小胖雪去算命時
算命師說的最後一個女孩嗎?
你會牽著我的手一直到最後嗎?

上星期做老大的車,
我說:下個月都要6年了還會怎樣?
老大說:6年算什麼,我兒子7年都分手

我的嘴巴在笑,心頭卻充滿震憾
會不會?我們也這樣?

那天晚上我說:你都不想跟我天天在一起
你說:我想啊!
我說:你看到我只有小頭在想,其他都不想
你說:我全身上下都在想...

10個月後,我要離開鄉下
就算淑惠姐跟阿爸生氣也不在乎
我在替自己找後路

王俊強,羅婉珍要不顧一切的到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