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立學校老酥已經1個月又15天
今天晚上洗澡時想著
這裡只是休息站,不會是我久待的地方

昨天升旗時
人事小姐讓我們簽單


哇嗚~是教師節獎品耶
謝謝花果山大王


乾,結果是全家禮卷
花果山大王,全家禮卷鄉。下。用。不。到
該不會是官商勾節?(笑)
原本以為會來個壹千大洋
結果只有貳佰伍,有總比沒有好
拿回花蓮孝敬淑惠姐!


中秋節到了
校長也送上中秋節禮品
文旦一箱
待我星期五搬回花蓮(笑)


就說我很迫不及待
打開來看認真的數了數,九顆
嗯,希望很好吃!

這兩天跑家訪,好累
其實都是老大在跟人家閒話家常
好想快點休息!

今天回到宿舍發現家裡黑黑
隔壁替哥家笑嘻嘻
原來是小學部老師聚集在一起進行火鍋趴
嗚,幼兒部被排擠了(挖鼻)

算了,I don't care
我跟大家也沒話聊(笑)
洗好澡準備打電話給小寶
一隻蟑螂從包包旁邊衝出來
乾,我一邊尖叫一邊噴殺蟲劑

害我現在頭很暈~


薪水還沒領到耶,已經工作1個半月了
聽說學校這幾天會先支付上個月的薪水
然後每個月十號再支付上個月的薪水
一直到預算下來,再補齊

下星期的外快時間要開始了
800元加班費,我。來。了!
今天小學部老酥問:老酥你想多賺一點嗎?
M:...(無語)其實我在天人交戰
老酥:很好賺噢,400/hr
M:我知道,先...不要好了(愛甲勾假小心)
其實我想答應,但是...再說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