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鄉下
透早認真的打了一杯果汁
豆漿+香蕉+水梨
好喝,我愛上了現打果汁
但是蘋果比較有飽足感

看了假胖ness寫的書
我認真的要達成
隔了半小時
才吃下我透早買的茶葉蛋

中午
我一個move hold住整個場面
喝了1碗半的紫菜蛋花湯
A菜、豆芽菜、豆腐洋蔥
還有淑惠姐幫我準備的蘋果和香瓜

下午起床
肚子果然餓了
喝了一小杯55大卡的蘋果汁
想想,應該無傷大雅
不過還是現打的好喝(口水)

晚上,試了我的船井
從學校用保溫瓶裝了熱水
回宿舍泡


盒裝有5包
打開是這樣


一小包一小包
封面看起來好誘人


打開是一塊長方體
完全沒有粥的感覺


加上熱水
股溝大神的經驗分享
是泡開後再放2-3分鐘
讓乾燥粥體完全吸滿水份


說實話
我不知道泡了多久
泡開後裡面有波菜、玉米跟粥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打翻一大瓢的照片
我的心在流血
因為它已經好少了(哭)

這碗粥好好喝
完全沒有怪味道
應該可以持之以恆(笑)

現在等我的帝王蟹和咖哩口味送到
就完美了

雖然是夏天,熱熱喝!好歡喜
整個有滿足感

再搭上一杯無糖豆漿
肚子飽到爆!
但我現在餓了(笑)

噢,如果我今晚沒有吃掉我的小麵麵一切就完美
要戒掉吃零食吃零食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