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買SCHEDULE BOOK的習慣
喜歡把每件事情NOTE、BOOKING起來
或是寫下小寶欺負我,跟我吵架的事

最精采的本子是在高中和大一、大二的階段
後來因為天天跟小寶黏在一起就淡忘了這個習慣
但是每年還是會買漂亮的本子(笑)

記得不久前
買了歐噴將的本子
可是好陽春又好貴
79大洋一本,在小7買的

不夠我寫(話很多)
不夠我NOTE,因為格子好小
所以,開始上網找我夢中(?)的Schedule book
原本鎖定KT、韓系
其實心中最想要的還是臺系
因為臺灣的本子會詳細紀錄節日、二十四節慶跟農曆
(M:不要懷疑,這些我都需要)
但是臺系的本子不夠漂亮所以被我捨棄
最後目標還是B6厚本

這一次回花蓮
我領到它了(撒花)


每次都很害怕淑惠姐發現我買網拍
要不是鄉下沒全家,我一定寄到鄉下


有用汽泡紙包著
好貼心
還沒打開就看到它的繽紛


是日本製的
我要開始寫下臺灣節慶了(挖鼻)


是不是超。級。可。愛
是Q版的玩具總動員
是說那個屎臉小醜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它心情就很好
變化不大的是三眼怪
還是一樣蠢(笑)


好喜歡


小寶的月份是熊抱哥耶!
(M:快來擁抱我)


我的是女牛仔
噢!好可愛
希望明年三月,Mika就可以瘦到皮包骨(握拳)


note的地方還有戰地小兵
太。可。愛

Mika要過一個繽紛的2013年,噢耶!


是說,今天好安靜
王寶哥去墾丁看辣妹了
還有跟他們班的小妞相見

樂不思蜀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