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流了兩次血
一次是被刀子砍到,一次是膝蓋流血我沒發現

聽老大說
今天她去開主管會議
被校長念臭頭噢,因為小孩跑出去
所以被唸
難怪我昨天眼皮跳了一個下(挖鼻)

明天要開校務會議
不知道會不會被碎念(遠目)
晚上還要跟大家一起吃拜拜
我。一。點。都。不。想
我討厭吃拜拜
然後又要好晚回家
我想早點回家
 
是說在學校上班
竟然要扣營養午餐的3000大洋
但我想要中午開始吃生菜沙拉
倒底,要不要被扣啊啊啊(吶喊)

今天上班好累
講了一堆廢話
我想我應該也要去買哨子來吹
制約這群小孩
不然我美妙的聲音一定會離我遠去

還有,第一次覺得頭兒肩膀膝腳指好累
上氣不接下氣
小孩後來竟然發呆
只跳搖滾步是怎樣?

明天來比手語好了
比較不會累

對了,
歌仔戲又開始了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安可又安可
好想叫他們快點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