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鄉下的東西沒有增加
應該一台小貨車就可以載回家(挖鼻)

今天分享一下
我手邊的新寵


凱蒂袋子好可愛
但是它脫線脫的好嚴重是怎樣?

發現有小提帶的好處
這樣我就會乖乖帶手機上街了(遠目)

再來是阿爸給我的杯子
因為我上星期在家裡嚷著說要新杯杯


太魯閣國家公園
(M:嗯,很正常)


大中至正?
旁邊還有署名...


風雨生信心?
連兒子都出現了...

是的,我想聰明的你已經猜到了


杯子的另一面是先總統父子的合照啊(吶喊)
有沒有這麼愛國?
要反供大陸了我(挖鼻)

接著是最近學校裡小羊的近況


小羊們最近會窩在一起
很可愛,可是明明就很熱!


結果後來發現是有超級大公羊在

問了替哥為什麼學校會有大公羊
替哥:牠要被殺了
M:被殺...好摳憐

大羊已經看到好多天
昨天要陪老大去丟垃圾把小粉紅拿出來幫牠拍照

老大:妳在拍羊啊?
M:對啊!
老大:為什麼要拍?
M:我在幫牠拍遺照...

好吧,我承認我是隨便講的

但是,今天透早七點多我就看到大公羊被村民們牽走了啦(哭)
被抓去獻神了

除了大公羊以外還有大豬公
大豬公第一名有800斤耶

可是我沒看到
好想看!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