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夜晚真的好無聊
晚上看看看ONLINE的節目
然後就開始漫無目的的網站衝浪

然後前幾天
回到7NET的懷抱
還在臉書上PO一堆上火的東西(笑)

想當然爾


我有收到可愛的包裹(羞)


立馬出手的是hello kitty的旅行組
是不是好可愛~(尖叫)
連外皮都是凱蒂啊啊啊(少女心)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組旅行組是什麼東西(笑)
我只想到我去找強強或是去香港
可以很假掰的帶去
看了心情就很好!


然後是大家狂推的韓國方便拌麵
由T-ara代言
沒有特別喜歡她們的誰
只是看到魔鬼甄大推,說她家小孩很愛
所以,就出手了

還一次出手了三種口味各2杯
但是因為要預購
所以我只拿到起司口味


接著是bb cream
記得skin79是蔡姐姐代言的
現在好像換人了
不過這條好像是我用49元加購到的

是說我手上還有另一條粉紅色的
記得阿人跟我說不好用
(我連拆都沒拆)

立馬下手第二條
會不會太荒謬?


這是我最近躦研的新書
是食譜書ㄎ
我好喜歡吳酥傅,他長的好勾錐(羞,個屁)

等我有學業有成再來分享

以上,是Mika最近入手的東西

然後,今天開始實行果汁減肥計劃
可是失敗了
剛剛暴食了超多東西
因為好餓(哭)

我想,晚上不能喝那奇怪的果汁了
應該要去小7買生。菜。沙。拉
以免我又爆走

星期五要開校務會議耶~
老酥說要討論我們的勞基法8小時

太好了,我想我的懶散人生就要結束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