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發了小寶很疼我的文
今天的標題卻這麼驚悚

今年,小寶開了兩個先例
不接我的電話
整整三天兩夜手機不開機

記得那一次,我哭的很傷心
那天剛好是星期六
我從學校加班完走回家
一邊哭一邊走
回到家,燈沒開
坐在沙發上,像孩子一樣號啕大哭
那一次,我起了放棄這段感情的念頭

小寶說
「以前都是你掛我的電話、以前都是你發脾氣、以前...以前...」
我說
「你的肚量這麼小?為什麼沒辦法包容我?」
「以前你都不會掛我電話、以前你都會安慰我、以前...以前...」

那次,我很傷心
心被狠狠的重擊
小寶再也不像以前疼我、包容我、愛我

昨天
我期待了一整天準備晚上要跟他講電話
我們計劃今年跨年要去香港玩耍
之前我曾經提過
「我可以找我的朋友嗎?」
小寶「可不可以我們兩個就好?」

前幾天小寶突然跟我說他想找朋友去
問我會不會生氣
事實上他已經邀請了

就這樣,我一直在等他朋友要、不要的消息
昨天,我上網看了行程
準備要下訂
一步一步跟小寶說要怎麼做
小寶「你不要一直講,可不可以等一下?我用手機上網」
M「你為什麼不用電腦?手機當然會很慢」
小寶「我才剛回房間你就一直催我」
(我沒有催你,你打電話給我,不就表示你已經都準備好了嗎?)

壓抑著心中的不爽
好聲好氣繼續說著我要說的話
後來淑惠姐來房間
我跟淑惠姐聊天,讓小寶自己慢慢的用他的手機上網
一直到淑惠姐講完她要講的話離開房間
我喚了喚小寶
 
小寶「你可不可以安靜一下?你讓我很焦慮」

就在這一刻
小寶的白目讓我忍無可忍
我開始用不愉快的口氣有一聲沒一聲
想讓他感受我的不開心

小寶「都是我的錯就對了,你幹麻不開心」

要我怎麼說?
不開心是因為我等了好久卻換來兩句冷冷的話都是要我閉嘴
M「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
小寶就這樣把電話掛了

原本以為只是斷線
但等了好久都沒人來電
不開心的用Line吵了小小一架
小寶「我不想講我要睡了」

乾,去你媽的這句髒話在我心中滿到要溢出來

好想哭
好委屈

最後還是睡著了(笑)

今天,小寶打電話我沒接
Line也沒有回
簡訊也沒開

如果真的覺得我很吵
那就一輩子都閉嘴就好

天,今天我好黑暗,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