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將近一個月的班
每天都在大大的教室做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第一天上工
主任跟家長已經很熟了
手腳很混亂
不知道流程

老大也走隨性的路線
只出一張嘴(噓)
然後很易怒(又噓)

傍晚小孩都回家
突然覺得左手腕好痠
一直想是不是自己老了要風溼?

猛然回想今天的日程
因為一位out of control的小孩
必需要hold住
所以...
應該是肌肉痠痛

是說那小孩
最後讓我放棄hold他的原因
「他該死的用頭槌撞我諾大的小腹」
乾,雖然不會痛
但拎老酥很。不。爽

以上,就是Mika老酥的一天

今天喝了蘋果+馬鈴薯+胡蘿蔔plus無糖豆漿的綜合果汁
嚇死人的好喝
也讓我飽了一整天(挖鼻)

還有,香港行讓我混亂
還有,我家有好心老酥來修水管(不是水電工嗎?)
然後,我在房間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我明天要回家了,好。開。心!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