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下第一次沒回家,是因為小寶來探親
淑惠姐跟阿爸說「小呂去找Mika玩」
M:小呂我對不起(跪求)

接到小寶後
立馬要他帶我去玉里
玉里好。繁。榮
有小屈、好多間小7還有全家跟叮哥
重點是他們晚上有開店
Mika學校外的店只開到中午
連早餐店都只開到十點on time關門(有沒有這麼急?)

到玉里鎖定的是玉里麵
板上大家都推馬蓋先,說是在地人才會去吃的店
生意好好~


好多樣化的菜單


牆上也有簡易的


皮蛋豆腐
上面撒的是扁魚酥、鹹鹹香香


肝連
會點這個只有一個原因
M:我想吃肉
(是有多久沒吃)


小寶的榨菜肉絲乾麵
小寶:板上大家說一定要吃這個
M:那你應該要讓給我吃啊!
小寶:你吃玉里麵就好
M:......


因為上述對話
所以Mika點了玉里麵
好好吃,肉也好嫩,只是有點鹹(囧)


太想吃肉的Mika又點了一碗餛飩湯
餛飩湯很普通
肉本身沒有調味,所以吃不出肉的鮮味
很平淡的一碗湯
優點就是:一碗湯有12顆餛飩(大驚)

這餐吃下來不便宜
聽到小寶附的錢心揪了一下(笑)

吃完晚餐
到玉里市區走走
看到了東美冰果室


是老店
大家都有推


店裡這天有的水果全都冰在冷藏裡
讓客人一目了然

我們點了綜合冰
綜合冰的配料有很多種
全部都是店家自己手工作的
所以在店裡也可以看到一罐罐的醃漬品或是果醬 


在冰櫃旁自己選料

 
我選了芋圓
小寶選了QQ、綠豆還有芒果醬
芒果醬好香好好吃
老闆娘自己手工作的
小寶超愛
冰上淋的黑糖也好好吃(大心)
一碗冰40元,說真的也是不便宜啊(吶喊)


店裡有賣好多種東西
走之前還叫了一杯綜合果汁外帶
700CC要60元
小寶聽了差點沒把晚餐的麵吐出來

雖然很繁華
但花費也是好高(遠目)

還是偶而來一次就好(笑)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