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到了最後一天
一路上和小胖在後坐狂睡
醒來會說的話就是:我好熱(笑倒)

最後一天
我和小胖終於露出懶惰姐妹的本性
唯一參加的行程就是佳樂水
原因:剛吃飽,來不及睡著

好~也因為這樣
大家有精彩的照片可以看
加樂水之所以得名
是因為閩南語:加,滴落水
所以直接音譯佳樂水
從閩南語中得知,佳樂水一定有類似瀑布的地方可以看(廢話)

看之前
坐上導覽車
先看看石頭們!



處女石
M:看久了還真害羞
是說從哪裡判定它是處女(羞)



蟾蜍石
M:嗯,真的還蠻像的


青蛙石
M:是說蟾蜍跟青蛙是活體時我都認不出來,他們竟然可以替石頭命名(大發)


死豬石
M:這顆石頭好可愛,可以看到豬三角朝天(why)
解說:因為另一支被拿去做萬巒豬腳了
M:哈,好有梗


小海獅
M:這顆石頭用慧根去體驗,就會發現它。超。可。愛!


海兔石
M:這個Mika一眼就認出,海兔不好形容,請自行股溝


 


軍艦石
M:有點牽強
解說:這是近海發現的大石,跟軍艦一樣,所以得名
M:果然很牽強,哇哈哈

痾...是說有些石頭
Mika沒有介紹,不是因為它是風景
是因為:我。忘。記。了
啦啦啦~

但是我有負責的股溝,但股不到
所以,大家自己去現場看
順便吹鹹鹹的海風
看很多海蟑螂這樣(笑)


這就是佳樂水得名的地方啦
整個重點是它


然後,咻一下就結束
回到車上前
觀光客們一定要合照一張
好浪漫,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對了,這是佳樂水旅途中遇到的橘子貓
不怕人,超級可愛
但是東西給牠吃完了就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