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岳父看女婿,越看越生氣
以上,是我家的寫照(笑)

好啦!
阿爸最近沒有看小寶越看越生氣
以前念書時,小寶每天早上騎車到我家
把車停在我家對面
然後騎我的車一起去上學
晚上把我送回家
每次一定會開門:叔叔,我要先回家摟
然後阿爸爽就回答,不爽就嗯一聲
曾經阿爸跟我說:「你們兩個天天黏在一起,不煩嗎?」

痾,我只能說
一。點。都。不。煩
(笑倒)

自從小寶回鄉工作
阿爸就對他很好了
因為不常見面才覺得可貴(無誤)

小寶這一次離開花蓮
淑惠姐依然疼愛他
怕他餓著

 

一直交待Mika要準備點心給他帶上車吃
所以,好媳婦Mika準備了
pizza(午餐剩的)、小寶特愛的筍湯(淑惠姐特別煮的)
小寶order的水梨(Mika削的)

然後,又準備了

 

小寶爸爸愛的屁股
Mika還用紅色塑膠繩幫它綁起來可以提

是說這樣我也太全能

然後......

 

大哥他在我很認真的準備點心和伴手禮時
竟然在一旁看電視(誇張)

好吧!看在他要坐五小時的車回高雄情面上
原諒他

對了,小寶每次來花蓮一定會做一件事
租。漫。畫
不是說花蓮漫畫特多特好看

而是因為

 

漫畫店的店狗是柯基啊
是我和小寶夢中的狗
可愛斃了

 

每次去都會摸它500下
才甘願離開!

小Q,我愛你(吶喊)

整個偏離主題(笑)


噢,Mika今天需要早點睡
明天要坐透早火車去富里上班
是說...我今天去宿舍
看到兩隻剌牙

所以...速速去買了九層塔
兩隻耶!也太驚人
以前我都只有看到剌牙單槍匹馬的出現

一次來兩隻
會不會太熱情的歡迎我?

希望有了九層塔之後
喇牙不要來!

乾,拎北嚇死了(露出本性)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