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在晚間11點成功抵達花蓮了
家族旅行四天三夜好累
都是在坐車、睡覺、尿尿跟吃東西
體重應該增加不少(遠目)

洗好澡,立馬開電腦
趕上今天的365

主角是沾啾立

啾立很快速的渡完她的小蜜月
從法國揹回德國名產(笑)

接到Line以後,找了一天出發去啾立家拿獎品
在這之前,我已經先收到一張poster card


strasbourg是老瓜外婆的故鄉
現在老瓜也回到外婆故鄉工作
M:好像鮭魚會回到出生地產卵的習性(誤)
啾立趁著老瓜上班,自己一個人小旅行
strasbourg好漂亮
我也好想去,小寶帶我去(吶喊)

接著就是德國名產了(笑)


Mika從啾立媽媽手上拿到一大袋
而且沉甸甸
回家後立馬打開


有兩袋耶(驚)


紙袋是菜小葳的


塑膠袋是我的
是說塑膠袋看起來也太隨性(挖鼻)


裡面有三樣德國好朋友


 
哇嗚~
有甘味小熊耶,不過上面叫它黃金熊(囧)
我記得是gummy bear啊~
What ever~


 
接著是德國餅乾啦啦啦
有長條跟德國蝴蝶結形狀
之前在德國料理有吃過
這次旅行帶出門
吃起來酥酥脆脆,嗚,一口接一口也太可怕


最後是糖果
是硬糖
Mika還沒吃,但是我已經在流口水
等等準備把它藏起來
以免我家食客到我家玩時把它吃光光

感謝啾立的愛
Mika會好好享用的(笑)

對了,Mika明天要去分發學校了
好緊張
希望可以分到一個好地方啊(遠目)

大家明天見摟,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