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今天要放榜
結果提早到昨天放榜

我在睡覺
小寶打給我:寶貝,好像放榜了

打開電腦
嗯,有我的名字
「備取第二」

心中有一絲絲愁悵(笑)

我努力了,這是結果

7月30號備取生要去等位子
就像歐盟大崩盤國家的人民一樣

等待一個工作機會(!)

但是,回頭一看
研究生的身份還在等著我
那個她很愛我,沒有離開

26歲,果然要被強迫長大

淑惠姐的強勢不見了
小寶叫我不要考慮他

真想大罵髒話

我有一點失意
因為面子關係

拎北現在立馬想出國

講了這麼多
星期六還是得去上CPR的課

小寶沒辦法當我的避風港
乾,我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