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小寶說壽桃趴很噁心
M:明明就好可愛

今天來分享Mika消失的兩個星期在做什麼事

從碩二開始
每天嚷著要去學校跟阿華當good friend
死到臨頭才天天去(笑)

也因為這樣
每天都可以被老師們餵飽飽



端午節前夕
老師速速讓我們吃到素粽


還有阿華牌的玉米濃湯
會不會太幸福?


俗到可以的Mika下載到貓咪的APP
一個人躺在床上也可以玩的樂不思蜀

嗚嗚,我也想要小寶握著我的手說愛我


端午節破關奶奶的粽子
我是幸福胖的小孩


每天上學走到馬桶大樓的必經之路
出現了烏秋會啄大家的頭
學校要大家快速通過
但是我不怕!因為我行的正坐得直(笑)


考完試的下午跟淑惠姐去O2
話說花蓮人會不會太多?
想找個地方坐下吃東西放鬆都要等
也因為這樣我賺到了一杯紅茶
超容易滿足的小孩


研究生的兩個星期
應該胖了不少噢(甩髮)

現在拍照只能假裝自己是品客或是波爾先生了(遮臉)
小寶喜歡的大眼睛也變成瞇瞇眼



因為我下定決心要把羞恥心找回家
所以我乖乖的抄了小七的豆漿減肥

甩肉人生即刻開始
但是我明天要吃pizza hot...(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