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和小寶是月見情侶
短短的見面後就是長長的分離

小寶說小別勝新婚
一開始很失落
接著會習慣
見面後又不想走
Mika討厭過著倒數的日子

五月份的見面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去看電影


在等待看電影時
我想說拍幾張合照趕個進度(笑)
結果小寶眼中只有唉鳳(機機機)
Mika都要變成少女時代了(挖鼻)


連小紅都不想配合我(機機機)


你是有多不想跟我拍照?


衣服被小寶卡到要露奶走光(誤)

看完電影後去光華夜市
小寶說這是他每天下班都會去的地方


確切地點在哪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Mika拉好安全帶講沒幾句話後就到了


太有創意
100分!

那我想香吉士只能賣柳丁類了(笑)


小寶說他有預感會中獎
立馬去彩卷行買刮刮樂,是柯基!好可愛


讀書都沒有這麼認真
小胖雪看了會傷心噢!


果真中獎了(驚)
雖然只中200元!
但是真的中獎了!

離開高雄的那天
我們又睡晚晚
可以改名叫豬情侶了噢!
小寶剛睡醒,頭髮很有型


感覺今天的light卡不好喝(笑)


Mika只好一個人無聊的自拍


小寶也來一張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