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粉絲們,久等了(鞠躬)
Mika這兩個星期過著萬分精彩的日子
接著會慢慢跟大家分享

今天早上終於完成了心頭大事
很順利,也沒有肚子痛

16歲(誤)的今天
我才發現

其實Mika聽覺很敏感

蟬聲唧唧叫
冷氣哄哄響
50題選擇題
沒有辦法振筆疾書
研究生,完全無用武之地(笑)

對了!Mika無法放鬆

星期五被叫去老闆研究室

B:你可以告訴我啊!我可以讓你專心準備你要做的事
M:噢!無所謂,因為我沒辦法專心一意的在做同一件事
B:厚~你這小孩,怎麼這樣說話
M:是真的,我白天寫論文,晚上念書
B:好,那你告訴我你什麼時候要給我論文
M:(早說,要論文是重點)痾...
B:星期三可以嗎?
M:可以,我喜歡有期限,喜歡人家逼
B:好,星期三12點以前寄限卦給我,星期五到火車站領你的論文回家改
M:好(個屁)
B:星期一把你改好的給我
M:好(又好個屁)

以上
是我跟老闆的精彩對話
雖然死線浮出
但我今天要放鬆,啦啦啦

明天、後天我會當100天用
Mika,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