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不知不覺來到六月中
死線也浮起來了
希望我的續航力很好
能一路衝完

讀了研究所感覺有差
因為谷歌大神的東西看多了
寫出來的文章也繞口的厲害(笑)

7月中的香港行
註定是要說咕的掰

OH,人家好想去
但是好人家女孩是要陪伴在小寶身邊才對

小寶答應暑假要帶我去玩耍
好。開。心
我最愛小寶了

但是暑假好熱
Mika應該會變成黑碳(可怕)

今天下午上瑜珈
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笑)
阿姨們都好厲害
我跟林小兔全身硬梆梆
老師:你們要放鬆、就不會痛、身體自然就會下去
明明就是詐騙
Mika每天都放很鬆
還是很痛,會想揍人的那種
我也好想快點當高手
但前提應該還是要瘦一點
因為高手們都。好。瘦(大驚)

明天要去拜拜
祝福考視順利
嗯,不要讓我拉肚子就好
我沒有想要考中的意思
這一次,我想當進香團(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