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最近在經歷人生最痛苦的離別
我在花蓮這邊不捨

雖然如此
小寶天天還是會問我
「敲膽經了沒?」
「跳鄭多蓮了沒?」
「今天有沒有去上瑜珈課?」

白目女友如我
「等一下再敲」
「晚一點再跳」
「今天好累不想去上瑜珈」

吾日一省吾身
每天睡覺前會回想當日一日日程
再想想想自己哪裡做不好

「花太多時間睡覺」
「看電視的時間可以少一點」
「嘴巴嚷著要畢業,論文沒進度」
「一直說要減肥,卻傷了小寶的心」

昨天上瑜珈課
做蛇式時,回頭看自己的雙腿
嗯,壯如象腿

做貓式時
看著鏡子裡的屁股
嗯,可以當茶桌

打金剛坐時
嗯,肚子的三層肉會夾住衣服

提肛縮腹肚子好酸
大腿內側狂把褲子往內夾
真是不爽

今天中午的瑜珈
又因為賴床而誤事
好。想。偷。懶
但是這週已經偷懶兩天
額度用盡
晚上大風大雨我仍然要去上瑜珈
不然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關心我的小寶

接著
我要挑戰量體重這件事
嗚,我好久沒站上體重計
逃避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