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比
對你來說
我是什麼呢?
在你心中站在哪一個位子呢?

最近我們的睡前電話
總是沒有交集

聽著彼此發生的屎尿屁
但生活好像就是這樣

好想快點穩定生活
想要好好的計劃彼此
或是放開彼此

你在想什麼呢?
我永遠猜不著

我不想要當家人
因為你是我的愛

謝謝你總是把我放在手心上
睡覺時會抱緊我
直到我說好熱把你推開

謝謝你總是貼心的幫我提包包
讓我的手可以勾著你的手

謝謝你一直這麼溫柔
謝謝你順從我偶發的跋扈

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女朋友

5年8個月又7天
我內心仍然像交往第1天一樣澎湃
好久不見你仍然會心跳加速
看到你的裸體還是會害羞

哺逼
我要你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