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吳寶春很久了
上次小寶沒有帶我去買
這次有淑惠姐的聖旨,一定要出發

吃完萬二、買完地瓜酥
下一站輪到吳寶春

麵包店人好多
馬路上畫的是紅線
很多人違規臨停,一親吳寶春麵包芳澤
小寶也跟著臨停了

但是進去麵包店沒三分鐘就被店員小姐
「請問客人有沒有停在紅線上?警察來開單了」
小寶就這樣硬生生的走出店裡
我從沒看過高雄的警察值勤耶
去抓飆車族啦,幹麻要取締買麵包的善良老百姓


吳寶春在四維路上


看看這群排隊人潮有多誇張?
好像不用錢
吳寶春創造了經濟奇蹟


我不知道要選什麼麵包
隨意的選了幾個
就進入長長排隊人潮
小姐的服務態度超級好
但也因為解說詳細的關係
所以結帳時間比較久
不想排隊或是怕買不到麵包的人可以打電話先order


因為節能減碳
我讓小姐幫我把麵包跟鳳梨酥放一起
吳寶春的陳無嫌鳳梨酥是淑惠姐想要的


我買了四個麵包
巧克力法國、藍莓貝果、抹茶紅豆吐司、起司可頌
嚴格講,吳寶春的麵包不貴
我買這四個不到200元
但他的鳳梨酥不便宜,12個要價400元


回到飯店馬上拆開可頌吃
嗯,我覺得普通
因為可頌的層次比較酥脆、偏硬
Mika喜歡偏細軟的口感

回到花蓮和淑惠姐分享抹茶紅豆吐司
好棉、好好吃
抹茶味很濃、紅豆很甜但不膩
我和淑惠姐都好愛
這樣想想,難怪麵包店裡大家都瘋狂的買吐司

藍莓貝果被我冰到冰箱後
遺忘
等我想起時就發霉了,嗚嗚
不然聽說他的貝果很好吃!

小寶說巧克力法國很普通
太硬,他不愛


鳳梨酥的盒子很有設計感


一盒有12個
淑惠姐吃了一個,跟小阿姨分享兩個


鳳梨酥是圓型的


當然包裝後面有清楚標示熱量
才不會讓食客失控(笑)

淑惠姐食後感:普通,我比較喜歡諾貝爾,心中第一名還是俊美

ㄎ,看來
吳寶春也不對淑惠姐的胃
小寶:以後不要帶你去買吳寶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