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二次經歷一點都不踏實的畢業典禮
第一次是女中畢業時
畢業完繼續到學校念書
第二次就是這一次
畢業典禮參加完,回家還是得乖乖寫論文
人。家。好。想。跑。離。校。手。續(笑)

雖然沒有要畢業
但我還是要美美
5點30起床化妝
7點10分到學校
一個人都沒有(嗚)


無聊難奈的我只好自拍(笑)


噢耶!大家動起來
我幫大家拍拍照


因為我已經穿好了,ㄎ
一晚沒睡,送我一張打完玻尿酸之皮笑肉不笑的緊繃臉


好朋友很放的開
穿一雙如此花俏的鞋


方妤


阿華(尖叫)


最我帶上碩士帽
準備出發


雖然說是要出發
但還是要在研究所拍一張
我腳骨超軟Q


我的臉是在耍狠嗎?
其實我想說
這裡面披碩士袍的人
只有一個這學期確定會畢業(笑)


出。發。了


慈悲喜捨大聽前狂曬太陽
不出30秒
嘎吱窩狂濕
我現在才發現我的頭髮也太黃
還好我有記得畫上黃眉毛
不然會被笑阿勞


娟娟跑來搭訕我
問我是不是偷畢業
嗚,我羞於見人啊(吶喊)


師徒三人也是要拍一張
我的道袍領已經縮到上面了,囧
我家老闆好可愛
畫家帽好適合她(尖叫)


當大家嘎吱窩都濕的差不多後
我們終於要進入講經堂吹冷氣


講經堂超美
有法船、有星空


調整角度再拍一張


好朋友與我
噢,好愛妳


碩士袍真的比較囂張
長尾巴果然不一樣
每一個學院的袍子顏色不同
跟大學的黑白烏鴉裝不一樣


如果很無聊
還可以採前面同學的碩士袍
看他會不會跌倒,ㄎ


撥穗了!


好久不見師公上人
祝福您法體安康


此時此刻
隔壁小孩睡的無限歡喜
不知道有沒有夢到自己的論文寫完


老闆也有參加撥穗
好可愛!
學生站上去都要比她高了(笑)

畢業典禮結束後
立馬飛奔到東華


我側拍了一張他們的畢業典禮
好。陽。春
好吧!我再也不會嫌棄我們學校畢業典禮太冗長
冗長的好

對了!
說到畢業典禮
淑惠姐和阿爸從來沒參加過
只有在Mika幼稚園畢業參加過一次

所以
Mika明年捲土重來再參加一次,ㄎ
小寶也要來噢(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