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了個早
出發上yoga,早上9點耶

筋骨都還沒伸展
到yoga教室看到人超多
沒想到不用工作的人這麼多(驚)

後來才發現都是些醫生娘(之類)的好野
難怪可以無憂無慮
原本想說透早都是歐巴桑們
(大約60歲左右)
結果大家都超。級。厲。害
我跟林小兔小朋友,少說少了這些阿姨們20歲有

結果骨頭硬的不得了
應該會被人家笑(ㄎ)
做完透早的yoga,立馬決定以後死都不上9點的
會被人家笑(嗚嗚嗚)

廢話說完了,進入今天的正題
上一次的高雄之旅
我們花了一天在高雄悠閒
在飯店睡到一個翻才起床
慢條斯理的讓小寶帶我去旗津

過港隧道好high
但是有點危險,希望它可以快點施工結束

耳聞旗津的100元海鮮很久了
小寶這次終於帶我去吃


這次來到的是萬二
它在神秘的巷子裡
路口有一個阿伯在指揮(笑)


首先要到售票處買票卷
1張100,用不完可以退錢

接著就可以到烹調區選你要的菜了


不是每一樣都100
有一些成本比較高的是200元
不過店家很貼心
他有準備一張menu給你選
讓你不會在給票卷的時候一頭霧水


有一區是熱炒區
現點現炒


小寶忙進忙出
我在一旁當觀光客拍照(笑)


用餐有兩區
一區是在點菜那
一區是有冷氣開放的
有免費冷氣可以吹,為什麼要在外面聞菜味(笑)
而且有人經過點菜時
會看你兩眼


白飯免費讓你吃到飽
不過白飯沒有花蓮的好吃
就是普通的飯


還有自己倒的麥茶
印象中是沒有甜的
我覺得非常棒(笑)


將將,我們點了四道菜
炸蝦、鴕鳥肉、炒蛤蜊、炒山蘇
炸蝦是平常我們在賣場可以買到的那種
100元有5隻,我覺得還蠻大方的
小寶很愛

駝鳥肉也是100元
但是它好硬,而且有筋。筋。筋
吃到我都要爆青筋
口味也不是我喜歡的
誰說它可以跟蕃茄醬一起炒(吶喊)
小寶好像有發現我沒在吃這道
小寶:比,你不喜歡嗎?
M:它。好。硬

不,它硬就算了
還很大方的給了超大塊肉
讓我完全沒辦法咬斷它
有時太大方也不好(挖鼻)

接著是炒蛤蜊
好新鮮,好好吃
而且只要100元(驚)在花蓮絕對吃不到
連Mika這種不是蛤蜊的怪小孩都吃了好幾個
但後來我發現我還是hold不住
吃到最後有反胃的感覺

最後是炒山蘇
還是100元
雖然它有點老、有點鹹、纖維有點粗
但是我好愛!
好吧!我比較熱愛吃青菜(甩髮)

完了!萬二被我批的一文不值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噢!

小寶,下次帶我去吃鴨肉飯、斜坡或是刀削麵就好了!
吃這個油膩,你的愛人吃不消啊(吶喊)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