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小寶的信仰轉成四面佛
也因為這樣
小寶讓我知道原來花蓮有四面佛


小寶很誠心的參拜
今年三月
他給我看他人生的第一面佛牌

接著的日子
偶爾就會聽到小寶想要買佛牌之類的

這一次到彰化
小寶的最大目的應該是去參拜東南亞最大的四面佛
因為Mika沒有宗教信仰
所以到哪都OK

說到這裡
五月見到小寶
他身上已經有三面佛牌了(好多)


平常他會把大面的放在外面
小面的收在衣服裡
手上戴的是龍宮舍利
雖然Mika很白目的說祂是花豆(囧)
不知者無罪嘛(笑)


彰化的四面佛在超隱密的深山裡
手機收不到訊號
馬路有一大段只是單純的水泥沒有柏油
一邊是山壁一邊是險坡會滾下河裡
小寶一直開,Mika一邊覺得不妙
難到是要帶我去隱密深山車震(誤)
從大馬路彎進小路後大約15分鐘就會到了(汗)


四面佛寺到處都有大象
好可愛(尖叫)
Mika在這裡買了抓耙子(笑)


要參拜四面佛
先要努力爬上階梯


四面佛寺非常的精緻
連水土保持的壁面都做上大象的壁雕


接著就會出現泰國神明
Mika真的不懂
小寶很懂,他負責解說


除了泰國神明
釋迦牟尼佛也出現了
這一點我有發現
因為花蓮的四面佛也有供奉釋迦牟尼佛


在來有許願池
池中的盤子是願望的分類,有家庭、事業、姻緣等
你要求什麼就把錢投進去然後許願


爬完樓梯後又是一陣急上坡
小寶很怕Mika會生氣
所以一路都好好安撫我


終於靠近主棟建築物
Mika超開心的
殊不知四面佛是在最頂樓的花園
簡單的說:爬完一個長階梯+急上坡還有四層樓要爬
還好Mika有跳鄭阿姨
不然我一定會生氣(笑)


這是Mika終於踏上主棟建築物往下拍
看看有多驚人


告示牌寫著有十二生肖主神
也是要爬上三樓


耶~終於到了
真的好大
旁邊也超多大象
超壯觀
Mika真的大開眼界


小寶在參拜時
Mika就在一旁像觀光客照相
有靈籤箱還有光明燈


小寶好認真


二樓有開基四面佛


但是其實Mika還是不懂
所以仍然在一旁拍照替小寶做紀錄


規模還是很大!


拜完四面佛後就離開了
小寶自從戴了佛牌之後
有非常多原則
最大的改變就是女色(挖鼻)
小寶說只能親親和抱抱
要做其它的事要脫下佛牌才可以
嗚嗚,難怪Mika這一次坐車覺得好無聊(驚)
連一些有的沒的的話都不能亂講
小寶:要尊重神明啊
M:挖災(挖鼻)

原本以為我的小寶要開始清淨無為
Mika要開始過著守活寡的日子(太誇張)

結果大哥他到了旅館第一件事就是把佛牌脫下
上衣脫掉
立馬撲向我(羞)
嗚嗚嗚,我的小寶還是一樣沒有變啊!

有戴佛牌的人要乖乖噢!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