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你不是說會保護我?
為什麼我這禮拜已經做了2次被奇怪人跟蹤的夢?
嗚,原來Mika有這麼脆弱
我好想要轉過頭或喚一聲小寶就能隨時出現
讓我盡情的感受他!

今天來分享
Mika這次去高雄感受小寶的飯店(好色)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小寶明明是高雄人為什麼每次都要住外面
因為淑惠姐說好人家女孩不能去住別人家
所以可以去開房間(誤)
因為小寶家是小坪數的華廈
半夜搖床春吶會被隔壁房小寶爸媽聽到
所以小寶爸媽鼓勵我們去外面開房間(又誤)

研究生最喜歡綜合敘述一定要來一下
綜合以上的觀點得知
因為Mika是好人家女孩又很貼心怕搖床春吶太大聲
所以必須要去外面住(大誤)

飯店位在高雄火車站旁邊
走路5分鐘就會到,超近
也有附設停車場 
這間飯店是第二次入住
第二次還是好喜歡
雖然小寶嫌他有點貴
不過Mika好愛


房間的床是加大雙人床
對我們來說太大
因為小寶無時無刻都把我抱緊緊
我哪有機會滾來滾去
但是小寶很愛這個大床


床頭有藍色的燈噢,超美
但晚上睡覺請務必關起來
不然半夜看到會被嚇醒


電視很
小寶很愛用它來看謎片
而且還看的很開心
看Mika就好啦,看什麼謎片(機)


房間的一旁有一張沙發跟桌子
還有可以放行李的架子
跟床頭燈


整間房間有三座漂亮的檯燈
Mika很喜歡,好想外帶(誤)
房間的燈如果沒有全開
是以藍燈為主,走氣氛的
但是,早上起床一定要全開
不然化出來的妝很驚人!
(藍燈超吃妝)


有一個大大的衣櫃
茶水桌


抽屜裡打開有茶包、咖啡跟杯子
這間的擺設跟之前的不一樣
所以Mika走時忘了帶走茶包跟咖啡
高雄的飯店都是放ucc耶!好高級


茶水桌下有冰箱
因為整體設計
所以東西都被藏的很好
也因為這樣
小寶沒吃完的芒果冰在冰箱裡在最後一天才發現(囧)


在茶水桌的前方有一個書桌
飯店附有網路
可以在這裡上網
但是要記得帶自己的電腦噢!


洗手檯也很可愛
整間房間就是整齊、乾淨
深得我心
原本也想拍浴缸的
但是這次住的房間浴缸比較小
所以無法卡角度拍攝

飯店有幾個貼心的地方是我和小寶很愛的
◎房間的辦公桌前和床頭旁都設有網路線
◎整棟飯店無線上網
◎吹風機是一支不固定的,所以可以帶著吹風機走來走去
◎床跟枕頭好軟好好睡
◎價錢合宜,1泊1食1500左右

大家有機會到高雄玩
想找住宿的地方,可以考慮這間飯店噢

噢!對了
附上飯店名稱:香格里拉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