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旅行大暴走
晚上出發去花園夜市
離開七股鹽田後,開車約20分鐘
傍晚5點左右,我們到了花園夜市


頂頂大名耶,平常都在電視上看而已
這一天台南天氣不好,天空下起雨
在小寶停好車google花園夜市時
Mika立馬打開車門,拍了這張招牌照
然後關上門,繼續發呆

5點花園夜市攤販剛到,已經準備開市
人潮很少,Mika感覺賺到
我討厭人擠人
上次被瑞豐夜市驚嚇到!


第一攤大腸香腸
小寶是蒜頭怪客
平常不吃香腸
但是無法拒絕大腸包小腸的誘惑


已經開始出現人潮


在鐵板上煎大腸跟香腸好像是這一間的賣點
那個香腸長的不像話


我們點了九層塔口味
因為他寫著招牌(笑)
蒜頭、蘿蔔絲還有攤前的一些配料
可以因應個人的喜好自己加
小寶很愛,我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他很小氣只給我吃2個大腸跟1個香腸就結束
全部都跑進他的肚子裡


接著是陳記麻辣鴉血、魚蛋
光這個攤子在夜市裡就有一模一樣的5攤左右
分店開的超密集(笑)


這一碗麻辣綜合不便宜
要70元
裡面有3顆魚蛋、幾段大腸還有暫多數的鴨血
湯頭好喝,內容物沒有入味
雖然是麻辣卻沒有麻辣的感覺
但有可能是小寶點小辣的關係
鴨血軟Q好吃,是整碗裡我和小寶的第一名



花園夜市到處都在賣黑糖粉圓
但我們對黑糖粉圓沒有興趣
因為手邊的食物都過於重口味
需要解膩,最後選了凍檸茶


不便宜啊不便宜
一杯要35元
不過現在檸檬很貴
價錢可以接受
非常解膩,喝一口透心涼
又可以再戰(誤)


再來是阿美芭樂
一缸一缸任你選
重點是試吃超級大方


我和小寶最後選了熟芒果
我猜這應該是一般的芒果
所以不夠甜,店家撒了砂糖在上面
小寶請店家裝一碗沒有砂糖的


這一碗50元
非常值得
雖然芒果沒有很甜很多汁
但吃的出水果新鮮
還有濃濃的芒果香
重點是店家態度非常的好
值得去試試看


最後一攤是二哥滷味
第一次看到有那麼多鍋子出現
店家請了這麼多人在炒滷味
看來他們的滷味很值得期待
原本攤位前都沒人

當滷味從鍋中倒下的那一刻
人潮蜂擁而上,太可怕
我和小寶卡了一個位後
買了雞心、米血和豆乾

  
小份30元、大份50元


因為飯店很黑
所以我開了閃光照
最後我的滷味在發光(笑)

滷味冷冷的吃好好吃
雞心很Q,滷汁有入味
米血是三杯,麻油很香,但有點油,不過軟Q好吃
最後是豆乾,我和小寶都不愛
最後兩個人只吃了幾塊就丟到垃圾桶裡(誤)
(好孩子不要浪費食物噢)

花園夜市只拼了這幾樣
所以大胃王羅Mika完全沒有飽

小寶在回高雄時帶我去吃好吃的鴨肉飯
明天分享

大家明天見
掰比

Mika的減肥日日記-68

早餐:豆漿、德國香腸、西瓜
午餐:玉米雞蓉粥、炒手、優酪乳、每朝健康
晚餐:蕃茄雞蛋麵、鴨血、空心菜、西瓜
 
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