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寶的遊記先暫停
今天插播小寶爸爸的愛心:大樹鄉玉荷包

去吃法國菜高盧的那天
小寶媽:老公,荔枝出來了。Mika我叫叔叔寄給你吃
小寶爸:現在還有點酸,下星期看看。
(小寶爸爸坐著吃飯不說話也中槍)

結果小寶爸爸好速度
我還在高雄時就說要寄荔枝到我家
星期四或五會寄到
星期五,晚上收到了一大箱的包裹


大樹名產玉荷包
天啊~我聞到一股流鼻血的味道
(從小到大,淑惠姐只准我們吃六顆荔枝,她說吃超過會流鼻血)


我已經吃小寶爸爸寄來的玉荷包有四年了(或更久)
每年淑惠姐都不用買荔枝
我家親戚也不用買荔枝,在這個季節吃到翻


打開來有四大盒
外箱打開內箱的荔枝味更濃


淑惠姐:我先拿一顆來吃
這位阿姨完全等不急
我還在拍照說


玉荷玻不像一般荔枝一樣鮮紅
一點紅一點綠
味道也比較香、濃


看看它有多大顆
雖然Mika的手不大,但是這荔枝真的長的好大


外箱也美化的太誇張(笑)
圖片僅供參考,好吃比較重要


小寶爸爸每次寄來的荔枝品質都很好
一樣大顆
梗很少,都是果實
所以Mika家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一束的荔枝


外箱上有寫著荔枝的小知識
我都不知道荔枝是無患子科的
吃不完可以拿來洗頭(誤)
另外,還有教我們冷藏小撇步
超棒~雖然淑惠姐都很隨性的把荔枝放進塑膠袋裡丟到冰箱中


立馬剝一顆
Oops,我聞到鼻血的味道(誤)


咬一口再拍一張
玉荷包的重點來了
肉厚、籽小
甜甜甜甜甜到飛天

對了,Mika昨天有說自己長了針眼
小寶:你偷看我的銅體
(誰會用銅體形容自己?)
小寶:你睡眠不正常
M:哪有
小寶:你前天從晚上7點睡到早上8點,又前一天半夜2點睡凌晨4點就起床
然後你吃了荔枝王,就長針眼了

乾,有這麼衰的嗎?
一定是最近太多人向我搭訕
壞皇后派奪命病毒入侵我的目啾
所以我是白雪Mika吃到毒荔枝
hahahahahahaha...我太有梗

大家荔枝不要吃太多噢!
Mika要去養針眼了(大誤)

大家明天見,掰比!

Mika的減肥日日記-67

午餐:豆漿、薏仁飲、喬麥麵、西瓜
晚餐:小魚乾、荷包蛋、竹筍、煎餃*1、西瓜

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