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詹啾立,今天Mika要突破一下
18禁的話題路線
Oops,雖然Mika只有16歲,但是今天恢復一下25歲的身份(變身)

今天早上被眼睛痛醒
(好吧!其實還有尿急加上昨晚沒洗澡,噢no~我不是阿髒)
後來才發現是眼皮痛
傍晚時更發現一項驚人的事實
拎北長針眼啦啦啦(吶喊)
我也不過正大光明看小寶的裸體5天
就讓我中獎,安捏乾丟
應該是上帝想告訴我我們是真愛,所以不能做害羞的事
但是(食指轉圈圈),我們會忍不住(挺胸)

咳咳,開始進入正式話題
一直以來我非常相信官方的統計數字
目前有性經驗的年齡已經下殺到國小高年級

老實說我不驚訝
因為現在小孩能得到資訊的管道太多太多

哪像Mika
在五年級之前以為牽手就能懷孕 
國中前有晉級到接吻就能懷孕
到國中時才非常的肯定,要做愛、內射才會懷孕
(以下內容會出現許多學術性字眼,不喜者請按X離開,謝謝)
小學三年級看過父母房間的謎片
應該是只有到R不是A
所以畫面裡的男女主角就只有一直搖一直搖一直搖
害Mika以為做愛這件事就是男生女生一直搖(大誤)
我只能說我出淤泥而不染
出社會那年我才知道,小男生是一出生就會有生理反應
我還因為這樣害羞了很久,不好意思看如廁訓練小孩的那邊(哪邊?)
昨天才知道 受精卵形成的地方
嗚嗚嗚,難不成我是個傻子(大誤)

相信大家都有經歷過對好奇的年紀
Mika也是
雖然我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好人家女孩(無誤)
從以前到現在,交往的對象,從沒有深入過
所以,我也不懂所謂做愛的美好、痛苦或是其它

但為什麼現在會發生呢?
那應該也是因為感覺,而Mika也覺得自己能對自己負責
負責很重要
曾經我也害怕這個責任、但是無法把持自己 
曾經我也害怕這個責任、所以拒絕過

今天蘋果的頭條是「建中生偷嘗禁果女友懷孕,跳樓自殺
看到標題,我感到意外
高中生耶,又一個國家的棟樑殞落
仔細看了內文,我非常的佩服這位建中生
因為他在自殺前已經向女友的父母表示一切
向自己的父母坦承女友懷孕一事
這麼有勇氣的孩子,為什麼會自殺呢?
因為女友的父母很生氣的數落他、咒罵他一頓?
還是其它因素?
自殺前,他傳了簡訊給女友,表示自己是社會上的敗類,壞人等...
然後他有著Mika所不知道的勇氣,一躍而下
19樓!是需要多少勇氣?是對生活多絕望?

是不是因為臺灣社會過於保守
讓我們的孩子無法解決這樣的事?
建中生、全臺第一學府
來解決一切,然後呢?
教育部應該要重視性教育的問題

不要再覺得要內射才會懷孕
安全期做愛就不會懷孕

有多少人知道?
在做愛的過程中男人因為興奮所製造的潤滑劑(前列線液)會夾帶出少量的精子
這完全不用內射,因為精子是在做愛的過程就進入女孩子體內
這也是為什麼會發生:明明就是體外射精卻懷孕

有多少人知道?
女孩子的安全期是完全不準
前7後3完全不能相信

還有多少人知道?
保險套只有預防性病的效果
沒有避孕的功能?

請不要冒著在月事來的期間做愛
那時女孩好虛弱
也許在做愛的過程中,陰部因此感染

昨天,Mika去偏鄉國中做教學
那邊的小孩問我:跟男朋友到了幾壘
M:只有牽手而已
因為那裡的小孩很單純,當然會相信這種鬼話
在市區應該會得到噓聲跟bull shit
那裡的孩子教了我什麼是生小孩的過程跟做愛做的事

對,我都忘了這兩種說法
也許是做愛做的事比較適合現在這個主題

我承認如果你的伴侶跟你很契合,那麼性會讓你墮落 
無時無刻都想和對方脫光在床上
(fine,你不脫光也可以)
無時無刻都想讓對方充滿你的體內,感受彼此

在這裡我要出賣稱讚小寶



(這是一直以來在Mika錢包裡的鹹濕照) 

 

他是一個100分的伴侶
不是說他技巧高超或是有持久的續航力
是因為他的尊重
小寶在每一次的過程中懂得尊重我
即便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狀態
Mika用溫柔的聲音跟他說:來嘛~試試看,再吃藥就好啦
小寶說什麼就是不要
就算我努力、認真握著他的小小寶或是把自己脫光光
(好吧,說不定在他的眼裡看來,Mika只是一碗控肉飯)
如果可以,小寶會立馬奔去24小時便利店
如果不行,小寶會親親我、抱抱我,然後哄我睡覺
小寶說:吃藥傷身體
小寶說:我現在沒有能力讓我們的小孩過好日子
就是這兩個原因,Mika到現在好的不得了(飆高音)
也讓我們的家長不擔心自己當年輕的阿公、阿嬷
噢!小寶技巧高不高超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比較的對象
但小寶的續航力超持久,是金頂電池
有的時候趕時間,拎北都覺得很浪廢時間
因為我們花太多時間在纏棉被了(甩髮)

做愛不能只是有愛就能做
也不只是因為想做所以做
做愛要立基於尊重享受
這樣才是美好性愛的結合

如果你是學生,沒有能力或暫時不想要有小孩
請做好你的保護措施
尤其是男性,請尊重你的伴侶
全程使用保險套、堅持不內射

如果你是女孩
請不要相信:這是我們的第一次不帶套、內射感受最真的彼此
也不要相信:就這一次,體外射精不會中

如果你是成人,有能力了
請讓彼此享受性愛
不要急,找個時間、慢慢的進行
請讓你的女伴享有性愛前的愛撫
(當然女孩也請你不要吝嗇你的雙手,請觸碰感受你的另一半)
男孩請不要急著把你的小寶貝塞到女孩的嘴裡
(口交這個過程需要很大的心理建設)
你的過度,會讓女孩從此以後害怕所有的柱狀體(笑)
也請不要急著將小寶貝塞進女孩的小妹妹裡
進入了也不要橫衝直撞或是直搗黃龍
然後埋頭苦幹5分鐘之內結束一切
這只是純脆的自爽專案,萬萬不可
結束後請抱一抱你身邊的伴侶
別急著事後清潔
這感覺很像一場交易
come on,做愛沒有標準的s.o.p
更不是在做homework
 
性愛很美好
希望大家能用心體會與經營
祝福大家有個驚濤駭浪的夜晚
Mika要躺在雙人床上孤單的幻想小寶裸體了(誤)
 
Mika怎麼寫到這裡來
整個要轉變走向當性學大師了(挖鼻)
寫完這一篇
感覺我的針眼變的更嚴重了(誤)
 
大家明天見
掰比!Mika要早早睡,明天去看眼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