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土地公廟pi完
我發現了一個人生的重點
廁所也太小(吶喊)
好吧!我承認是我長的太大
要減肥(握拳)
好想找一個持之以恆的運動
腦中又想起yoga老師
是否要花1000元,回到她身邊

今天繼續我的台南旅程
買完連得堂
小寶問我:要去哪
M:回家?(被毆飛)
我擠破頭想了又想
我要吃好吃的豆花(路上大叫)
小寶:安平嗎
M:也太遠(遠目)

說時遲那時快,回車子的路上
遇到了這間


雖然說是無名豆花
但它的招牌有夠的!
要不注意也難
路邊還放著一個很囂張的立牌


60年老店耶!
還寫著正傳統,怎麼能夠不去吃(腦波也太弱)


店家很隨性
就在他家的騎樓下做生意
人很多
內用位子雖然少,但是人滿滿
外帶的人更是一個接著一個

我們點了土豆豆花


硬的花生
店家很貼心的給了兩支湯匙
豆花長的好像碗粿(大誤)

糖水甜的剛剛好
豆花好細、好綿
含在嘴裡就可以融化
是滑進嘴巴裡耶!
我好愛~小寶也愛

這樣一碗只要你25元
好便宜
嗚嗚嗚,我都要哭了!

花蓮的東西真的好貴
不要再跟我說物資要從西部運過來
所以要加運費
我們有國際港口耶!
騙我無知少女16歲(哼)

痾,離題了
這個豆花真的好好吃
就在連得堂的外面
非常好找!

昨天到台南,我在33幫小寶買了髮箍


一整個fashion
小寶頭髮好長
但他不想剪,箍起來剛剛好啊
夏天不會熱,額頭也不會冒痘,一舉數得

吃完豆花去七股鹽田走一走


我不想攻頂
M:寶貝如果你想去就去吧!我在下面等你
小寶:我不想上去

七股鹽田旁邊有一個鹽田博物館
做的就是鹽田的造型

 
原本想跟小寶進去,結果要門票
兩個人要250左右
小寶:好貴,我們進去吹吹冷氣
M:我男朋友願意花錢在蛇王,卻不要帶我進去看博物館
(詳情請看◎365-53 台南世界蛇王教育農場)

總之Mika的murmur沒有用
我們真的只進去上廁所跟吹吹冷氣

後來在一旁亂走
原本想說博物館進不去,那去鹽田攻頂好了
結果也是門票
1個人要50元

世風日下,什麼都要錢
我好桑心(泣)


於是我和小寶就在這裡來回走了一趟
看著烏雲一直逼近,決定快閃


合拍一張,鹽田咕的掰
有一天你不用門票費我再來找你
   
然後準備出發去花園夜市
噢耶噢耶
省下錢去吃好吃的的的!

接著更新花園夜市
大家明天見,掰比

Mika的減肥日日記-66

早餐:素飯糰、大熱狗、荷包蛋
晚餐:葫蘆粥、餛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