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高盧之後
小寶載著我風塵僕僕的準備出發去台南

這一天的目標是連得堂
因為小胖說過她很想再吃
愛妹心切,我叫小寶帶我去買


連得堂在小巷子裡
說難找其實還好
反正找不到問人就可以了


第二次到連得堂
我依舊傷心
因為我忘了訂花生、海苔跟芝麻煎餅(掩面)
只好下次再來了
(小寶:又來?)
每人限定2包的煎餅是全部2包噢
所以如果你要2種口味都擁有就只能買各1包
如果只買單一口味,就可以擁有單一口味2包


味噌煎餅是長條狀的


雞蛋煎餅是橢圓的,很好認


店內不知道是二代還是三代
他會瘋狂的在烤煎餅
雖說是瘋狂
但是他的動作很慢
看到這一個烤爐,就知道為什麼一人限購2包了吧!
還有,如果網購要等到明年(也太誇張)
Mika絕對不會團購他們家煎餅
等太久太虛瀰啊~

如果遠到台南只買連得堂會不會很蠢?
答案是:會!

所以,我們先去土地公廟上廁所(整個不是重點)


然後我在廟旁自拍(笑)
頭髮越來越黃了
當台妹的日子不遠矣(遠目)

台妹Mika下台一鞠躬
大家明天見

Mika的減肥日日記-65

早餐:薯餅蛋吐司、燕麥
午餐:素便當
晚餐:葫蘆粥

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