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壱番屋後
回到飯店和小寶纏綿(誤)
誰說大中午可以做這種害羞的事
要也要等到太陽下山(又誤)

2點半小寶準備上班
我行李款款讓小寶送我到車站
但是我們因為很煩燥所以忘了kiss goodbye
(不是剛剛才纏綿,怎麼馬上就煩燥,笑)

4點到台南
要去遇我思思念念的曾雅D
小妞她要4點半才會到
所以坐在火車站裡等她


台南火車站很大,很長,很古老


我很無聊
所以在拍照(笑)

台南狂風暴雨
所以小妞帶我去逛FOCUS
兩個人坐在綠蓋茶天南地北聊
說真的,我們沒有距離

之後去尋覓吃飯的地方
到了一間妙店「薄荷葉」(好像)

小妞狂推南瓜牛奶鍋
不便宜


這樣要230元


鍋裡有高麗菜、南瓜、貢丸、培根、魚板
除了高麗菜,其它我全都不吃


菜盤裡有肉、金針菇、高麗菜、魚丸
除了魚丸以外我都有吃

Mika不喝湯
所以這一餐,我虧大了(笑)

重點是天南地北聊天啊
不在於吃飯啦

見到雅D小妞好開心心心
然後10點半我帥氣的揮手跟小妞說姑的掰
跳上火車回高雄
直奔小寶的臂彎

我覺得,我長大了(笑)


好久不見小寶
好想好想你

對了,忘了稱讚你
變厚的胸肌好好躺好好睡
好喜歡!

隔天,和小寶爸媽見面去吃飯
法國菜耶!好厲害

附上其他部落客食記 

因為跟小寶爸媽還有小姑姑吃飯
所以沒辦法隨心所欲的拿小粉紅出來拍照
只好給大家看看別人的食記
聞香一下(笑)

這次吃飯
小寶爸爸給了我好喝的茶
是要送給阿爸的
阿爸屁股一定又要飛天
開心的嘴巴要裂到耳朵

果然沒錯
我回到花蓮,拿出茶來
阿爸:我不喜歡人家拿東西拍我馬屁,但是我喜歡小寶爸爸送我的茶
多來幾次都沒關係!

M:最好是有人要拍你馬屁,還不是因為你女兒去陪他兒子睡換來的(誤)

總之,謝謝小寶爸爸的破費
請不要對我阿爸太大方
他會太過於期待(笑)

Mika的減肥日日記-64

早餐:西瓜、玉米片 
午餐:西瓜、雞肉炒飯

運動:快走

747

murmur

王小寶不要罵我
我要受驚了
今天開始有乖乖

我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回到YOGA老師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