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撫了我遇到怪阿北的心情
小寶帶我去漢神巨蛋吃咖哩

記得這間咖哩是我帶小寶去吃的
那時在台北
大學同學推薦這間咖哩
Mika吃了以後覺得很棒
於是帶小寶去吃
小寶也覺得不錯
對了,小寶是咖哩狂(笑)


高雄的coco壱番屋是在漢神巨蛋的4樓
小寶快速的帶我就定位
咻的一下,我就坐在店裡面了(笑)


coco的menu就是黃澄澄的一本
好可愛


上桌後會附上一杯冰開水
但是因為冰開水會產生內臟脂肪
所以要回溫後再喝噢!


桌上有coco自家的醃福漬
Mika吃不出來是什麼
但小寶說是菜圃
我覺得不是,它加咖哩超好吃


coco的東西都做的很簡單、乾淨
讓人很安心


先上來的是薯餅和洋蔥圈
好好吃
霑旁邊的酸奶醬,可以降低油膩感


小寶的魚排野菜咖哩
(名字是我亂取的)
小寶說:咖哩好吃、魚排普通


Mika的蘆筍炸雞歐姆蛋咖哩
(名字依然是我亂取的)
看起來熱量好高(擦汗)

蘆筍很硬(太老)
炸雞好嫩好好吃
歐姆蛋也好滑嫩
但是咖哩沒有蘿蔔馬鈴薯叫我好傷心
小寶:你不會看圖噢?圖就沒有啊!
M:嗚嗚嗚,我以為圖片僅供參考

這一餐
我和小寶都沒吃完
沒想到3年前正常飯量吃得完
3年後剩一半
歲月催人老啊(笑)

coco的點餐方式
在你選好餐點後
服務員會問你要什麼飯量
可以飯也可以
飯要錢、飯會算錢噢
算是有符合公平原則
再來是選自己喜歡的辣度
小寶選了2度辣、Mika選了3度辣
現在回想,我以前好像都吃5度辣
難怪那天我覺得辣度普普(挖鼻) 
 
anyway
coco壱番屋到了高雄還是一樣好吃
應該是有遵守標準的S.O.P吧
對日式咖啡哩有興趣的大家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噢!

Mika的減肥日日記-63

午餐:西瓜、雞絲麵、綠奶珍珠
晚餐:西瓜、葫蘆粥、每朝
 
murmur

小紅第一天
今天先暫停鄭阿姨

量少一點後
瘋狂move my body

明天開始實習和尚恢復正常
g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