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頭重重
8點就開始睡覺

11點半起床
因為心臟好痛
(不是咳嗽可以解決的)

洗完澡,覺得好熱
開了電扇,又覺得好冷
腦門痛到要爆炸

我持續寫著論文
一邊有意無意的跟小寶說話

昨天的內容我已經忘記
我只記得:我好熱又好冷

4點爬上床
好冷
把棉被蓋住全身
大頭好痛好痛

7點半起床
第一個想法就是「不妙」
下樓量體溫
水銀溫度劑不夠我量(衝破最高溫)
是腦門要被燒壞了嗎?
張開眼睛吃力的看
那隻體溫劑最高溫只到38度(難怪會衝破)
體溫不可考,肯定的是:Mika發燒了

吃完早餐,我出發去看醫生
在醫生那量38度
看來體溫有降了一點

到藥局拿藥
竟然讓我等了20分鐘
但我前面也只有1位病人而已
藥局中迷漫著一股濃濃的苦藥味
好想吐
在藥局中走來走去
後來開了門步出藥局
說實話:再待久一點,我保證會噴射早餐出來

好不容易離開藥局到學校
害怕傳染給其他同學
因為有的是媽媽,有的有在兼家教,有的是自己開補習班的老師

所以我坐到最後面
兩堂課,好難耐
一下冷一下熱

下課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檸檬紅茶
然後回家(笑)

Mika有一個怪癖
只要感冒就一定喝檸檬紅茶

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好希望可以快一點好

因為星期六要和小寶見面
我不想把病傳染給他
不然這次的見面
就禁止親親了(笑)

以前大學Mika好愛不上學
一點哪裡不舒服就要請假
但現在我很認真
(因為下星期要請假,Mika要奔愛啊啊啊)

再不舒服我都忍耐過來了
希望今天可以好一點

晚上還想拼一些論文

大家要保重身體噢!
明天見
掰比

Mika的減肥日日記-61

早餐:蜂蜜水、大蒜麵包
午餐:檸檬紅茶、麵、魚、蛋捲、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