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去吃西堤後
和尚就常破功(囧)
我的小房間才是最好的避風港啊(吶喊)

來分享一些去西堤漏掉的照片


小胖幫阿爸跟淑惠姐拍照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我的下垂眼睛是像到誰


就是你啊
姓大哥
不要再說你的雙眼很有神
下垂就是下垂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還有
不要再說你都沒有中年肚
現在阿伯肚都凸出來了,還有照片為證

嗚嗚嗚
我越看越覺得我是像阿爸
什麼的都有像到
像到淑惠姐小時候的單眼皮(長大才會慢慢的)
像到阿爸一身爛皮膚(全年無休的過敏)
像到淑惠姐家的脂漏性皮膚炎(醫生大言:一輩子都不會好)
像到淑惠姐和阿爸家都有的長毛(Mika全身上下都有細細的毛,掩面)

以上,告訴我們
噫~孩子千萬不能偷生
 

我很久很久沒跟小胖拍照
是這張淑惠姐把她拍的很醜
要不然...
小胖五官真的比我漂亮
另外,我那天也穿的太隨便了吧!
是不是看的出來我們是姐妹?
雖然我漂亮很多(甩髮)


小胖幫我拍的徵婚照
我那天真的應該要穿漂亮一點

請大家走在路上不要跟我打招呼
因為我會跟你說:那不是我,我沒在寫部落格(羞)

Mika只有在出門時才會畫妝
平常都是一附阿宅樣
小寶:拜託你畫妝出門吧!大家才會知道你很漂亮
M:我不畫就很美(挺胸)


但其實有差對不對?
這是Mika素顏,旁邊是我最愛最愛的奶奶
其實,我像的是奶奶啊啊啊(吶喊)
對,到鄉下就是要穿跟奶奶同系列的衣服
這樣才有好孩子的感覺(才怪)
雖然素顏有差,但我皮膚還是很好(再甩髮)


這天要跟好久不見的姐妹們見面
七年耶,真的好久
為了小寶,我畫完妝馬上拍照
記得以前最愛右上仰角45度
但現在嘴邊肉會無限奔出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與相機平行
拍出了這張照片
噢,我好美


說真的
戴美瞳片眼睛很沒靈魂
但是...不戴美瞳,目光如豆啊(狂笑)

以前喜歡右上仰角45度
是因為討厭自己左下唇邊的三顆痣
人都在胖了,還有這三顆痣
感覺無限貪吃
很想把這三顆痣處理掉
古法的:命格就這樣,點痣不會改變命運
一直到醫學的:凸起來的痣是有細胞的痣,可能會引發皮膚病變
這些拐七扭八的原因都說了
淑惠姐:不准點
 
好吧!你們三要陪伴我一輩子了
不准長毛毛毛毛毛

這些是Mika的小小相片日記
大家明天見
掰比

Mika的減肥日日記-59

早餐:西瓜
午餐:餛飩3、吻仔魚炒飯
晚餐:薏仁、大蒜麵包
 
730

murmur

今天又吃晚點了 
但不吃真的hold不住耶
花蓮好熱
所以喝了薏仁
好滿足

今天去拿乳酸菌了
希望我的大腸小腸可以好菌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